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話說韓國的女子團體~真的是很多啊!阿漆我沒事轉到音樂台看到什麼music bank等等的節目~都會看的暈頭轉向的!像今年要跟各位一起研究一下的正妹就是少女時代的團圓林潤娥(允兒) Yoona ,(阿漆我又被鬼迷心竅了啦~)按我直接看重點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>> 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archives/29007

底下這位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林潤娥,或許喜愛韓國音樂以及韓國正妹的朋友對她已經〝了解〞的十分透徹,但是對阿漆我來說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fu~好可愛啊!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底下就是少女時代啦!共有九位女性成員.......真的事態壯觀~太驚人了說,其實林潤娥在團員裡面一直有被安排在中間~所以就這樣被導播親睞下就成了大家在視覺上的焦點,不過我倒是看的眼花撩亂就是了......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本身是歌手,但是在戲劇方面來講成就挺高的~常聽幾位在追韓劇的朋友對林潤娥的演技真是讚譽有加(一群色胚...),她自己也在韓國拿過人氣女演員等等的獎項~證明自己在這方面的天賦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 

有句俗話說小時候胖不是胖!那小時候正算不算正呢?!這句話或許因人而異~但是底下這張林潤娥畢業照阿漆我真的被煞到了~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 

因為實在是太可愛!所以私心幾張可愛照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各位卡友們!你說這表情...是不是可愛到腎上腺素都破表了呢~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看到她嘟嘴我也跟著嘟嘴了..................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小資料與美圖送上!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

生日:1990/05/30

血型:B型

身高:166CM

體重:44KG

出生地:韓國

星座:雙子座

 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林潤娥(允兒) 少女時代的小甜甜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kitty0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