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最近韓國節目上陸續揭發了某些網路正妹素顏的樣貌,和網路上讓大家為之瘋狂的正妹完全判若兩人,讓韓國網友不得不感到心寒,他們只好自己做了一系列用PS製作過的KUSO照,來告訴大家PS可怕的威力。起先是一個網友發起,後來大家就一個接一個修圖修下去⊙_⊙ .....

▼帥氣灌籃照(請幫我修帥一點)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空中~~~~灌籃~~~~籃好遠=''=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空中灌籃~~~給小朋友灌的吧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讓你當魯夫好了

 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累死我了!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去水裡涼一下~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 

▼看我特技表演

只要有PS想怎樣都行~請幫我修成美女<(  ̄▽ ̄)╮

arrow
arrow

    kitty0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